企业文化 QIYEWENHUA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水厂保安也动拼了!

时间:2017-06-22 10:16 来源:

6月20日上午,普天保安公司王队长对宝象河水厂保安人员进行了培训。意在贯彻落实昆明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创建任务。

王队长首先传达了昆明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的相关精神,并对近期厂区安全保卫工作进行总结。从劳动纪律的遵守、工作职责的明确、规范制度的执行三个方面对保安人员进行培训和指导,同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端正工作态度,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注重形象树立,坚持热情服务,充分展示文明安保人员良好形象;三是要明确工作职责,严格执行工作规范,坚决做到文明安全统一。还就厂区突发情况的处置、人员进入审核及夜间巡逻安排等做了重点强调。

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水厂保安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全面提高了保安队伍的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扎实推动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