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ONGTAIXINW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客户服务部积极参与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时间:2017-06-22 04:16 来源:

6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 6月16日,客户服务部客服中心相关人员来到南屏步行街,积极参与了水务局组织的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通过宣传,使广大用水客户深入了解行业法律法规、饮水安全、水费多种缴纳方式、节约用水等知识,活动现场共计发放宣传资料4860多份,解答客户用水、节水及水费缴纳等相关问题,同时推广公司微信公众号。
参与 安全月活动,倡导广大户关注安全生产、参与安全生产,全面提高全民安全素质,营造全社会关心、人人参与、人人行动的安全大环境是昆明通用水务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同时也为昆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推进贡献了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