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ONGTAIXINW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亲临现场坐镇指挥 奋战贯通改迁管道

时间:2017-07-12 20:18 来源:

施工现场纳常务副总沉着指挥

施工现场纳常务副总沉着指挥

几个月前,为配合白云路地下人防及道路综合整治工程,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对白云路(万华路至万宏路间)长度为1068米的DN1200的地下供水管实施临时迁改。


按照施工方案,6月26日晚开始实施供水管道迁改,预计6月27日凌晨4时接通,但是,一场长时间的强降雨不期而至,施工现场一根污水管道临时破损,导致大量雨水、污水灌入现场基坑,为施工的顺利推进增加了不小的难度。

一边是因为施工停水的群众;一边是滂沱大雨和哗哗污水。已于27日凌晨2时就到达现场的昆明通用水务纳常务副总,坚持坐镇现场,沉着指挥,与现场毛副总和陈副总及施工人员认真分析图纸、精心制定方案,经连续奋战,终于在28日凌晨4点,实现了改迁管道的贯通。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