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ONGTAIXINW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供水服务再进社区 文明创建继续深入

时间:2017-07-12 19:18 来源:

6月27日上午,客户服务东区、客服部团员志愿者、收费业务员一行人来到位于云秀路的湾流海小区进行宣传服务活动。醒目的红色条幅、精美的宣传画册、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立即吸引了小区住户的注意力,过往人员纷纷驻足倾听。湾流海小区地处偏僻,居民3000余户,居住人群多为回迁村民和外地住户,周边无交费网点,距我公司最近的营业大厅足有10余公里,住户们平时经常忘记缴纳水费,随着宣传工作的开展,小区住户加深了对供水服务和多样缴费方式的认知,进一步拉近了昆明通用水务与社区群众的距离。

供水服务进社区活动的连续开展旨在进一步提升公司主动服务水平,把供水优质服务传递给客户身边,同时,也继续将创建文明城市理念以及科学用水常识送到客户的家门口,让居民掌握基本用水常识,自觉缴费,减少不必要的误解,营造和谐有序的营销环境,共同为创建文明城市尽一份力。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