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QIYEWENHUA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昆明通用水务团委召开团工作会

时间:2017-07-27 09:17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团规定及一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公司团委于7月20日召开共青团团委工作会,安排部署2017年下半年工作重点。


会议首先对上半年团委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强调各团支部要担当和落实好从严治团的责任,树立强烈的管团、治团责任意识,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之后对公司下半年团委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对在全体团员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实施方案进行了任务分解,要求各团支部积极开展组织生活会,鼓励团员提高认识,自我学习,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会议还对下半年团委换届工作进行了初步部署,随后传达了共青团改革的工作任务,并对各支部团委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共青团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试行)》。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