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QIYEWENHUA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客服部门经营管理汇报妙趣横生

时间:2017-07-27 11:17 来源:

七月,是一个硕果累累的季节。
2017年7月12日至2017年7月13日,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第十六次经营管理会。客服部门三位经理代表客服营销团队向参会领导和员工代表汇报了2017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
在汇报中,就如何改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方面,客服营销团队改变过去的汇报方式,由客户服务部经理钟海东直接提问——“存在问题该如何处理”,客户服务西区经理郭希进应声而起:“查问题、找漏洞,撸起袖子加油干”;随即登上讲台,结合客服部门在抄表质量、立户建档管理、供用水合同管理等方面存在的漏洞、缺陷作了全面剖析,并制定了改进措施。当郭希进经理专题汇报接近尾声时,接着提出了下一个问题——“客服营销团队如何让客户感受到我们持续完善、提升的管理水平、服务体验”,客户服务东区经理赵佳益又应声答道:“抓服务、树形象,窗口文明迎创城”;接过“接力棒”汇报了客服营销团队在硬件改善、软件提升,内抓管理,外提服务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这一汇报形式,得到了参会领导和员工代表的好评。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