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ONGTAIXINW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昆明通用水务顺利实现支付宝水费代收业务

时间:2017-07-27 13:17 来源:

近年来,随着信息技术的日益发展,支付宝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平台,以其覆盖范围广、使用方便的特点,在各行各业得到广泛的应用。

为拓展通用水务水费收费渠道,方便用户对水费使用情况查询并随时随地交费,改进现有的费用管理和回收模式,能够高效便捷的应用信息技术手段回收水费,进一步提高运营效率,昆明通用水务信息技术部协同客户服务部、蚂蚁金服(支付宝服务提供商)以及易优软件(营销系统服务商)实施“营销系统支付宝数据接口建设项目”

2017年7月17日,通用水务顺利完成“营销系统支付宝数据接口建设项目”,实现支付宝水费代收业务。
项目完成后,用户足不出户就可通过支付宝实现以下水费业务功能:1、欠费查询; 2、余额查询;3、用户信息查询;4、用户绑定;5、缴费记录查询;6、账单实时查询;7、通知推送;8、代扣管理。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