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ONGTAIXINW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昆明通用水务“阳光水滴服务”走进春城时光花园小区

时间:2017-07-29 05:17 来源:

7月25日,昆明通用水务客户服务东区及客服中心员工组成的阳光水滴服务队来到位于广福路的春城时光花园小区开展系列供水服务活动,践行“优质服务 提升形象”的服务理念,满足广大用户对供水服务的不断需求。

春城时光花园小区有客户14668户,此次服务内容涵盖节水用水知识、多样缴费方式的宣传、用水问题咨询及难题问题排查等,现场为社区居民解答供水相关问题;发放用水宣传资料;指导客户进行微信扫描关注用水情况等。

阳光水滴服务队用真情和爱心为客户提供妥善、亲切的服务,还将不断延伸丰富活动内容,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