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ONGTAIXINW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集团公司施伟董事长视察七水厂泥水处理系统改建工作

时间:2017-08-10 11:16 来源:

8月2日下午,集团公司董事长施伟在昆明通用水务总经理米向荣、常务副总经理纳安如的陪同下到七水厂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施董事长一行到七水厂后直达生产工艺现场,视察原水流量、出厂水质后着重关注了泥水处理系统污泥改建工程进展情况,当施董事长看到污泥堆场、螺旋输送机等配套设备设施已经安装调试完成并投入使用时,对整个项目的工作推进给予了肯定。
在听取韩经理详细的汇报污泥系统开工建设、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管控等工作后,施董事长要求在泥水系统投入运行以后,水厂要把自用水率降低至2%以下,同时要求其他水厂的污泥处理系统项目尽快组织实施,各水厂泥水系统改建完成后,从节能环保等方面为创建一流水司提供保证。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