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ONGTAIXINW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昆明通用水务管网部们对牛栏江原水隧道取水口进行专项检查

时间:2017-08-17 04:16 来源:

2017年及8月8日下午,借牛栏江原水停水检修之际,由公司陈洪元副总牵头,管网运行部在征得瀑布公园牛栏江取水隧道管理方同意后,维护管控室迅速组织人员对瀑布公园内牛栏江原水取水口格栅进行专项检查,以保证取水口栅栏上方不被漂浮物、鹅卵石等异物堵塞。

为确保工作安全开展,维护管控室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首先必须确保隧道内余水流量工作人员能下的去;其次做好下隧道内安全工作,如安全帽、反光背心、雨鞋、照明、下隧道内人员须系安全绳等。

经过隧道内检查工作,现场隧道取水口格栅上较为干净,原取水口格栅坚固,少量依附在格栅的异物现场进行了清理,确保了取水口的工作正常,顺利完成了检查工作。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