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ONGTAIXINW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昆明通用水务勇夺“水健康”职工气排球赛桂冠

时间:2017-08-17 02:16 来源:

8月3日、4日,昆明通用水务参加了由昆明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组织的第一届“水•健康”职工气排球赛。比赛在云南财经大学体育馆举办,集团下属7家单位派出14支队伍参加比赛,昆明通用水务派出了三支代表队参赛。

在公司领导重视和支持下,公司工会积极行动,及早就组建球队展开训练。“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辛苦的训练创造了好成绩。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通用水务一队不负众望获得冠军,二队也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气排球比赛不仅让大家在比赛中收获了健康和友谊,更在比赛中展现了通用水务人团结拼搏、顽强进取的精神面貌。参赛的员工们都表示将会把比赛中的激情带到工作中去,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生产工作中,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供水服务。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