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QIYEWENHUA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二水厂接待昆明理工大学学生参观学习

时间:2017-09-09 19:17 来源:

8月21日上午,二水厂接待了昆明理工大学近40名学生到厂参观学习。
二水厂工作人员给学生们介绍了水厂概况及入厂安全须知教育后,带领学生们对加氯系统、加药系统、污泥处理系统、水处理工艺及新系统泵房值班室工艺现场进行了实地参观,每到一处都向学生做了详细的讲解。二水厂井然有序的生产现场及规范的管理给学生们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在二水厂的精心组织下,顺利地完成了此次参观接待任务。这次参观使学生们初步了解了水厂的生产工艺运行情况,通过讲解和现场见习,学生们加深了对书本知识的理解,对所学专业也有了更加具体直观的印象。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