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QIYEWENHUA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昆明通用水务针对自用水控制到七水厂进行专题调研

时间:2017-09-10 01:17 来源:

近年来,公司持续改进节能降耗,曾多次组织现场调研活动,对各水厂的生产运行管理进行针对性指导,有效改善了各水厂生产运行。

5日下午,公司常务副总纳安如和主管生产副总余沛在相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到七水厂,就自用水控制问题到七水厂进行现场调研。调研中,供水调度中心、计量部、水厂运行部等部门做了专题汇报,重点就七水厂工艺运行现场以及近年原水入厂、工艺运行过程、供水等关键点的计量工作等数据进行了细致的考证。纳副总对水厂的自用水各个重要环节提出了相应的指导意见,同时要求各部门积极配合、从各重点环节中逐一排除不必要的自用水损耗,有效降低自用水率,为公司节能降耗提供有力保障。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