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ONGTAIXINW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昆明通用水务水质监测中心通过第13次全国城镇供水行业水质检验检测机构质量控制考核

时间:2017-09-10 00:17 来源:

近日,建设部城市供水水质监测中心公布了2017年1月组织的“第13次全国城镇供水行业水质检验检测机构质量控制考核”中期结果,水质监测中心在参加的7个项目中均获满意结果。

随着国家简政放权,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营造公平竞争、有序开放的检验检测市场环境。国家在放宽检验检测机构准入门槛的同时,加强了对检验检测机构的事中事后监管,其中能力验证和比对就是监督管理措施之一。所以参加能力验证和比对是检验检测机构的义务,也是保证持续符合资质认定条件和要求的重要保证措施。

建设部组织的质控考核也属于此类能力验证和比对,可以加强供水行业检验检测机构的质量控制,促进检测能力和管理水平的提升。水质监测中心也通过此次考核,不断验证加强了自身的检测能力和水平。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