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施伟深入通用水务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会

时间:2017-09-30 17:39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2017年9月22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施伟深入昆明通用水务基层党支部,参与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并对基层党建工作做出指导建议。


党委书记施伟来到昆明通用水务四支部,这个一线基层党支部由19名二水厂和计量管理部党员组成。当天的支部工作会议按会议议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系列讲话》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相关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学习内容展开热烈讨论。


会上,党委书记施伟也对全体支部党员畅谈了学习后的感言和体会,对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给予了指导,他要求:支部工作要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制度 化、常态化,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工作。全体党员要坚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遵循党章党规,并强调:做为供水企业每一位党员都 要以保障供水水质为己任,履行好职责,以公司为荣,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施伟书记提出,基层党建工作就是要明确职责,开拓创新,全面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要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为实现集团公司提出的“创一流水司,构和谐企业”的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