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党群工作部开展基层党组织基础党务工作培训

时间:2017-09-30 17:49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根据昆明通用水务党委主要领导检查和重点抽查基层各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暨2017年上半年落实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集中反映问题的情况。公司 党群工作部于2017年9月29日,组织各支部书记、党务工作人员,开展了昆明通用水务基层党组织基础党务工作培训。

培训会上,针对检查中各支部基础党务工作台账和上报材料没有建立形成统一规范模式的问题,党群工作部以云南省委组织部印发的《基层党组织基础党务台账清 单》标准,围绕“清单”4大类别,15个项目,198项内容,为前来参加培训的党务工作人员进行了对照梳理和解释,并对各支部规范了报表形式和上报时限。

通过培训,与会党务工作人员对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标准,为夯实公司基层支部党建工作起到助推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