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昆明通用水务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时间:2017-11-07 15:10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10月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在北京开幕。在昆明通用水务党委号召下,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媒介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公司党委要求各党支部精心组织好学习,认真领会好十九大精神,并把十九大精神贯穿到日常的工作和学习中,在各党支部中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热潮。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