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六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十九大”报告

时间:2017-11-07 15:24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10月26日下午六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参加会议的除全体党员外还邀请了递交入党申请书的两名人员参加。会议开始前按照“主题党日”制度要求,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党规,强化党员意识。


  本次会议首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四、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之后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学习 “十九大”会议精神,支委带头从报告的经济增长、社会稳定、反腐倡廉、脱贫攻坚、民生保障等几方面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分享,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开启了“新时代”,提出了“新思想”,定下了“新目标”,激励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是继续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标准、更足的干劲儿、更实的作风为供水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工作实处。


  最后,由党员张敏讲党课《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把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作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作业内容,加强党员反腐倡廉的意识。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