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昆明通用水务党委中心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7 15:35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2日,昆明通用水务召开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团委书记参加的党委中心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会。


     会上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党委书记纳安如指出,全司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会议要求:一是在进一步学懂上下功夫,全面系统学习好十九大报告等系列文件,深刻认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讨论,形式多样地学懂,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含义。二是各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制订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计划,解决好工作学习两不误,进一步组织推动上下功夫,各单位要制定学习方案,丰富学习方式,领导带头学习宣讲,确保学习的进度和质量。三是做好学以致用,切实以公司2017年经营管理工作目标相结合,统筹兼顾谋划好明年工作,把学习十九大精神成果体现在努力开展好各项供水保障和服务的工作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为确保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