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水厂团支部召开团员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7 17:29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10日下午,水厂团支部召开团员大会,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共青团昆明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及共青团昆明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等相关文件精神。

       坚定不移跟党走是广大青年的初心,这个初心经历了历史和实践的有力检验,溶入于广大青年的灵魂和血脉。青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中国梦”不仅仅是一个目标,更应该是一种担当作为、脚踏实地的行动。

       作为青年一代,需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和指导,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贡献青春与力量。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