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五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时间:2017-11-17 17:34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17日上午,五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第一至四章节),畅谈学习感受。

    通过学习,参会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中国走过的改革和发展之路,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鼓舞和动员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不懈奋斗。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增强认识,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更加自觉地做好本职工作,以高昂的精神、崭新的面貌和锐意进取的动力,提升工作使命感,凝聚力量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