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ONGTAIXINW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节前慰问一线员工 浓浓关怀温暖人心

时间:2018-02-13 14:21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2月11日,昆水集团公司董事长施伟、昆明通用水务常务副总纳安如及各位高管分别走进坚守一线的基层单位,向节日期间奋战一线的职工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施董事长和纳常务副总一起来到管网维护部和二水厂,为员工们带去了慰问品和亲切的问候,送上了春节的祝福,并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公司供水保障工作的准备落实情况。通用水务的各位高管也分别到各基层部门,进行慰问,每到一处,各位领导都会与员工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并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品,感谢他们为节日保供水做出的积极贡献,慰问活动中,还向困难职工和党员发放了慰问金64000元。

各基层部门对公司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做好本职工作,认真落实节日供水保障和服务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

春节慰问,关爱员工,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需要帮助的职工的心坎上,增进了员工的幸福感、优越感,也增强了自来水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IMG_4311

IMG_9110

IMG_9125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