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ONGTAIXINW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坚守岗位保供水,砥砺前行谱新篇

时间:2018-02-23 09:10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爆竹声声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年。春节长假,正是市民与家人朋友欢聚一堂共度新春佳节的时候,身为敬业职守的供水人,为了确保用户在新春佳节期间正常用水,管网维护部留守值班员工仍坚守着工作岗位、奋战在保供水工作一线。 

管网维护部提前部署并制定春节保供水应急预案,强调值班人员全天值守,手机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随时受理节日里市民反映的管道漏水、无水、维修等供水问题,并随时做好应急抢修准备工作,为用户排忧解难。七天假期,值班人员共完成157项管网维护任务,其中维修漏水管道48次,阀门维修10次,处理无水情况95处,消防栓维修4次,为无水、缺水的华润中央公园小区送水3车次共计30吨。为了让市民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管网维护部抢修室在节前几天加班加点,提前完成了盘龙江边甘美医院DN1200管、晋宁柴河水库DN1200管及滇池星城星池湾靠乌龙回迁房处 DN1600管漏水修复工作,除此之外,七天节假日中未发生重大抢修,确保了管线正常供水。

微信图片_20180223090508

微信图片_20180223090511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