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ONGTAIXINW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普及消防知识,提高应急能力

时间:2018-03-06 11:49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增加员工消防意识,提高工员对厂区内火灾的应急扑救处理能力,宝象河水厂于3月6日上午10:00在厂区内空旷地举行了一场消防演习。

健康安全环保部、水厂运行部相关人员及水厂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演习活动,演习由水厂安全员讲解有关火灾现场的应急处置方案、灭火器的原理、基本操作方法、如何逃生及如何灭火等知识。

在认真听取健康安全环保部治安消防主管讲解演习要领后,员工们亲自体验了现场灭火的过程,面对熊熊燃烧的火堆,表现十分积极勇敢,按照灭火的步骤和方法将火堆燃起的浓烟大火迅速扑灭。

演练结束后,健康安全环保部治安消防主管及水厂运行部健康安全主管进行了点评,指出了演习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希望厂内加强管理,对存在的问题加以纠正和整改,提高员工防火意识,积极主动地排查厂内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公司各项工作安全、顺利的进行。

                                          

2018消防演练2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