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ONGTAIXINW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昆明通用水务水质监测中心再获殊荣

时间:2018-03-07 15:25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近日,从国家认监委获悉,国家城市供水水质监测网昆明监测站(水质监测中心)在2017年参加的能力验证计划“生活饮用水中溴酸盐、氯酸盐、阴离子合成洗涤剂的检测”中,全部项目均为满意结果,并获得能力验证合格实验室证书。   

水质监测中心通过参加检验检测机构比对和能力验证活动,对检测能力进行了考核和确认,也是对实验室内部质量控制措施的重要补充。在活动过程中总结和积累了经验,增强了检测人员的自信心以及客户对实验室能力的信任。随着国家对检验检测机构监管力度的加大,以及社会和市场要求的不断提高,我们将继续积极参加各类检验检测机构比对和能力验证活动,持续和提高检测技术水平,更好地服务于社会。

微信图片_20180307143332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