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ONGTAIXINW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二水厂圆满完成2018年度漏氯应急演练

时间:2018-04-28 08:59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4月27日上午,根据年度经营管理行动计划的安排,二水厂组织员工进行了一年一度的漏氯演练。在去年随机抽取两名组员代表本班组进行演练的基础上,本次演练行政管理人员两名新员工也一同参与,而且总的女员工参与率达到了参演人员的三分之二,从而真正体现漏氯应急处置技能的掌握情况。

上午10:30,厂领导和健康安全员宣布了漏氯应急演练竞赛方案及注意事项后,演练正式开始。六个组按照演练步骤依次进行,包括漏氯报告程序、穿戴空气呼吸器、对氯瓶泄漏点进行检查和堵漏工具的使用等,并由评分小组、健康安全环保部、水厂运行部相关人员对每个班组的操作进行了考评。 演练结束后,健康安全环保部和水厂运行部相关人员对此次演练进行了评价,对结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演练过程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指导,厂领导最后对演练过程进行了总结,希望班组人员增加安全意识,不断改进,提高操作技能。至此,二水厂漏氯应急演练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演练,使二水厂生产运行班组人员再次熟悉并掌握了空气呼吸器和堵漏工具的使用,提高了对突发氯气泄漏的应急处理能力,增强了女员工漏氯处置的信心和能力,为优质、稳定、安全供水生产提供了保障。

IMG_5218

IMG_5230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