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ONGTAIXINW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认真学习专业知识 努力提升业务水平—— 参加威立雅中国市政水务董事会工作人员学习交流培训

时间:2018-05-14 11:12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威立雅中国市政水务于2018年5月9日在上海总部组织召开了威立雅市政水务项目董事会工作人员学习交流会,昆明通用水务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由威立雅市政水务中国区运营总监郭宇峰先生致欢迎辞。

随后,威立雅中国区法务部企业法律顾问李燕女士,开展了题为《董事会会议筹备和日常文件管理合规性的要求》的专题培训,对适用于外商投资企业的法律法规及各规范的效力级别,威立雅合规管理的内部审批流程,公司合规管理的治理规则,公司法律文件、信息的管理方式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接下来,来自天津、深圳项目的同事分别分享了所在项目的董事会会务组织、文件管理等方面的经验。最后由威立雅市政水务中国区运营部经理李轶女士对市政水务项目董事会工作的基本内容、流程及文件存档要求进行了专题培训。

现场气氛活跃,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大家结合培训内容,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了深入地探讨,相互学习借鉴相关工作经验。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进一步掌握了威立雅中国市政水务对合资公司董事会会议筹备、合资公司合规性事务及公司董事会文件管理的要求,对今后完善公司法人结构治理、董事会的会议筹备组织、规范性文件归集辨识、公司运营涉及的法律合规性评价等相关工作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