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ONGTAIXINW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奋力拼搏 团结互助

时间:2018-05-14 11:23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为平时繁忙的工作减压,为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为进一步增加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和团结力,2018年5月9日至11日,集团公司组织了第三届“水·健康”职工羽毛球比赛,昆明通用水务分别派出2支队伍参加团队赛、8人参加单项双打。

比赛的高潮部分当属决赛时各队的比拼,不管是女双、男双还是混双,都那么让人激动兴奋不已,屏住呼吸,准确发球、挥拍、扣球,一气呵成。

比赛结束后大家围坐在一起开始分享经验心得,完美的团队需要靠我们每一个人去努力,相互信任、相互合作、有效沟通、团结互助是我们本次比赛的最终目标。


2

微信图片_20180514112258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