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QIYEWENHUA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质量管理部组织《2017版管理体系》《7S管理实施》培训

时间:2018-06-21 15:44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2018年2月1日,昆明通用水务质量管理部组织公司全体部门进行了《2017版管理体系》和《7S管理实施》培训。

      按照公司要求,由公司质量管理部统筹编制及修订的公司2017版管理体系文件也已于2017年12月正式发布并实施。为了确保公司管理体系换版工作的顺利推进,帮助各部门对新版管理体系深入理解和贯彻执行,并有针对性的开展7S管理工作,由公司质量管理部组织对公司各部门进行了此两项内容的培训。培训内容结合2017年7S管理评估结果和7S日常检查情况,从“必需品与非必需品处理基准”、“清扫点检基准表”、“标识管理”、“定点摄影”等的实作方法为切入点,突出实作性。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