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QIYEWENHUA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昆明通用水务举办迎新春趣味联欢会

时间:2018-06-22 13:51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2018年2月12日下午,昆明通用水务党、政、工、团联合举办了一场迎新春职工趣味活动联欢会。
 

      联欢活动充满趣味,现场气氛热烈活跃,红灯笼、中国结将活动室布满了春意和年味。节目类型以积极向上为主,既有各支部组队参赛的五子棋比赛、也有饱含着浓浓年味和新春祈愿的写春联活动,还有趣味横生的猜灯谜。不仅展示了职工们多才多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文化素养,同时也表达了通用水务职工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弘扬传承了源远流长的中华节日的文化传统。

 

春节活动 (2)

春节活动 (2)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