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QIYEWENHUA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三八节之际 昆明通用水务参与开展威立雅中国“助力女生”活动

时间:2018-06-22 16:37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5966AF15-CDAE-4641-BBE6-1080977A606D}


       2018年3月7日,恰值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威立雅中国、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在昆明理工大学开展了威立雅之“助力女生”的活动。活动由威立雅中国市政水务高级副总裁、昆明通用水务副董事长顾丽华女士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学生们介绍了威立雅中国“助力女生”的活动内容,为女学生们讲解了威立雅性别多元化的文化政策,以及未来的工作机会及职业发展情况。

      活动会上,昆明通用水务的3名优秀女性员工,以演讲和互动的形式,为女学生们分享了职场感受体会、从业面临的挑战以及取得成功的职业经验和做法,为女学生们在今后职业选择和发展有明确的目标和规划带去了一席经验之谈。

      通过威立雅之“助力女生”活动的开展,昆明通用水务与昆明理工大学之间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渠道,也为供水行业立足于社会,服务于民生再一次打下良好的社会基础。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