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QIYEWENHUA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昆明通用水务接受省级文明单位复查

时间:2018-06-22 16:57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4月17日下午,昆明通用水务迎来了省级文明单位考核组的复查考核,对公司2016-2018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考评。昆明通用水务党委就创建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和详细分工,全司上下积极努力做好迎接考评的工作准备。集团公司领导、昆明通用水务领导班子和基层支部书记参加了文明创建复查情况汇报会。

      按照考核流程,考核组分组对昆明通用水务的工作情况及室内外环境进行了实地考察,参观了公司办公大楼、道德讲堂、职工之家活动室、健身室和餐厅等;并在二楼会议室听取观看了《昆明通用水务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复查汇报》宣传片,考核组对公司省级文明单位复查资料进行了审查,发放了100多分调查问卷进行了现场调查,最后,对公司的创建工作进行了点评。

      莲华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段敏推荐表示:昆明通用水务在文明创建工作中, 积极融入辖区各项文明创建工作,促进了辖区各项文明建设提质,行业优势和作用发挥明显。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炤平推介表示:昆明通用水务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拓宽创建思路、加大创建力度、深化创建内涵,企业创建工作得到上级部门的肯定和支持,创建工作有特色,创建成效提升显著,有良好的引领示范作用。

      考核组组长王雁鹏对公司精神文明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昆明通用水务在连续3年获得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的基础上,更加扎实的开展创建工作。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全员参与,精神面貌良好,创建氛围浓厚;活动载体丰富,创建活动扎实有效,特别是坚持发挥昆明供水行业优势,把创建工作和供水行业工作结合紧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明显。

      昆明通用水务将以此次复查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进一步提升认识,查找不足,以更大的热情、更强的力度、更高的标准,推动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再上台阶,继续努力打造“创一流水司,构建和谐企业”,为开启新时代昆明供水建设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复查汇报会

复查汇报会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