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QIYEWENHUA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昆明通用水务开展六一儿童节“手拉手 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爱心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8-06-22 17:29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2018年5月30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由公司团委牵头组织开展了以“手拉手 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的爱心送温暖活动,公司刘钰总经理、纳安如常务副总及毛瑜、余沛二位副总经理、团委书记胡新梅一行十人来到禄劝县云龙乡拥箐小学,为30名小学生送去了六一儿童节的关怀。

     拥箐小学地处高寒贫困山区,30名学生都是当地的贫困家庭孩子,他们有汉族、傈僳族、苗族、彝族,多为父母外出务工的留守儿童,他们每天都要行走一个多小时山路到校上课,但艰苦的生活环境并没有挡住孩子们求学的热情。

      来到拥菁小学,一个个身着民族服饰的小学生早已列队欢迎,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当把一份份儿童节礼物---文具、书包、新衣服、新鞋子送到他们手中的时候,孩子们立刻欢快起来。孩子们为每位来宾佩戴了红领巾,表达了他们最质朴真诚的喜悦和感谢。

      公司领导们和孩子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习情况、家庭情况和生活困难,鼓励他们乐观向上,健康成长。

      当天的爱心行动,让拥菁小学的孩子们感受到了昆明通用水务的深切关怀,同时也更加激励他们发奋学习,传播了爱心正能量,让留守的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儿童节!


3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