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ONGTAIXINW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凝心聚力 降差提效——昆明通用水务召开第十八次经营管理会

时间:2018-07-17 10:18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2018年7月11日至12日,昆明通用水务第十八次经营管理会在总部六楼会议室召开,公司高管、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毛常务副总经理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了针对如何降差提效的公司年度报告,对公司2018年上半年关键经营管理事项、经营财务指标、管理控制目标进行了总结,并对公司2018年下半年主要经营财务指标、管理控制目标及各部门工作方向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公司各部门经理代表所在部门对2018年上半年部门经营管理指标、行动计划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方向做了汇报,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制定了详细的解决措施。汇报形式新颖、亮点突出,汇报者纷纷尝试脱稿演讲,掀起会议气氛新高潮。会上,钟副总做了“从梅西离开世界杯谈团队高效合作”的专题演讲,引发了大家对团队协作的新思考。李副总做了题为“供水人自我迭代的思辨”专题分享,鼓励公司员工注意业务能力提升,适应时代发展,成为更好的自己。黄副总做了“产销差”专题阐述,就如何降低产销差做了专业的分析。

最后,刘总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各部门2018年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和PPT汇报质量及演示能力表示肯定,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结合公司2018年的重点工作对降低产销差、建立高效团队进行了工作部署。

历时两天的第十八次经营管理会在紧张有序、团结严谨的氛围下,圆满落下帷幕。


IMG_0740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