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ONGTAIXINW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昆明通用水务开展“报漏举报”有奖活动 提升市民节水意识

时间:2018-07-31 15:03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为响应政府号召,建设节水型城市,昆明通用水务于6月1日起,在昆明市主城区开展了为期为六个月的“漏水报告,违章用水举报奖励”活动。

在活动期间,市民如发现自来水供水管道、阀门、消防栓、其他附属设施漏水或疑似违章用水行为,就可随时拨打96106进行反映,在公司确认漏水状况或查实违章用水情况后,将给与第一报告(举报)人一次性奖励。如反映的情况为公司挽回重大的水量损失,公司将酌情予以第一报告(举报)人重奖。

活动开展后,通用水务通过昆明各大媒体、微信等渠道进行了广泛宣传,活动也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经统计,6月份1个月的有奖报漏次数就由今年1-5月的平均10次/月,上升到53次/月。6月份当月的挽回漏水量就达25721m³,较往月的平均量5600m³,上升了359.3%,有效的保护了城市水资源。为了奖励市民的积极报漏,通用水务也将向6月份参与活动的53名热心市民发出共计金额为5650元报漏奖金

昆明通用水务还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让更多的市民一起来共同守护城市水资源。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