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ONGTAIXINW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曲靖水司到通用水务北京路客服中心参观交流

时间:2018-07-31 15:09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7月18日上午,曲靖自来水公司一行在昆明自来水集团公司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昆明通用水务北京路客服中心,就通用水务在创新服务,完善服务设施及推广“互联网+”,推动“智慧水务”方面进行参观交流。

客服中心主管向曲靖水司的来宾详细介绍了公司支付宝及微信营业厅推广使用、云闪付交水费优惠活动的开展、电子发票使用及管理、自助设备内容完善等情况及经验;双方就如何利用先进的科技手段提升窗口对外服务形象、提高服务效率、通过多渠道的方式推广“互联网+”,全面推动“智慧水务”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交流探讨,双方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对供水行业推广“互联网+”,推动“智慧水务”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