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用实际行动助力昆明创建文明城市建设

时间:2018-08-09 17:00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7月29日,通用水务接到莲华办事处要求增派创文志愿服务者开展昆明创建文明城市服务活动的紧急通知,公司立即组织基层支部共计10名志愿者参加了莲华街道办事处7月31日至8月1日三天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者们被安排到江岸社区,每天一大早,志愿者们就进入志愿服务指定街区及点位,不论是酷热的阳光还是连绵阵雨,积极投入到开展维护街道环境卫生及道路店铺经营秩序、规范共享单车摆放位置等工作中来,用实际行动为昆明创建文明城市的建设添砖加瓦。

      文明社区,人人参与,同建文明、共享成果。通过三天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对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有了切身的体会,自身文明意识也有了很大提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更加自觉地从身边一点一滴做起、从细节做起,用实际行动推进文明单位、文明社区建设,为我市创文活动做出积极贡献。


小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