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昆明通用水务隆重召开第三次党代会

时间:2018-08-15 17:27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8月15日,中国共产党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第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党代会由来自公司各个支部91名正式代表参会,昆明自来水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炤平和党群工作部部长张伟出席会议。

  与会代表分别听取和审查通过了由昆明通用水务党委书记毛瑜作的题为《履行新时代供水企业责任》的党委工作报告,审查通过了中共昆明通用水务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昆明通用水务第三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集团党委副书记王炤平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昆明通用水务在合资合作的经营管理和党建工作等方面创出了许多工作亮点、积累了宝贵经验,为昆明的供水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同时对未来党建工作提出了四方面要求:要坚持政治统领,推进新时代党建工作;要坚持党建引领,推进供水发展建设;要从严从实,全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党的组织建设;要融合创新,坚持用党建工作助推企业文化建设。

      昆明通用水务党委书记、常务副总毛瑜在党委报告中指出,公司五年以来,公司党委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在上级党委领导下,公司党委始终以创新发展,争创全国一流水司为目标,紧密围绕安全生产、提质增效,服务昆明建设发展,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奋勇拼搏、创新开拓,把昆明供水的事业推上了新平台、新高度,取得了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双丰收。

      新产生的本届党委表示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和服务于争创一流供水企业的中心工作,切切实实把党建工作融入“凝心聚力 降差提效”企业生产经营中,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和实现新突破而努力奋斗。
 
                                                    


图片6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