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昆明通用水务开展退休员工重阳节健步走活动

时间:2018-12-29 17:15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今年的重阳节恰逢全国第六个老年节,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为退休员工们提供增进感情的交流平台,丰富他们退休后的文化生活,10月19日,公司党群工作部组织全司75名退休、内退员工开展重阳节大观楼公园健步走赏菊活动,共度九九重阳节。

  当天上午,大家来到大观楼公园,在五彩缤纷、千姿百态的菊花丛中,三五成群,或欢声笑语,或照相合影,其乐融融,在秋色中尽享大自然的美好,抒发着对生活的热爱。

今年,公司新一届党委带着责任、怀着情感,致力强化对退休、内退员工的关心和爱护,切实为退休员工办实事,在全司积极营造敬老氛围,树立敬老风尚,弘扬尊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通过开展重阳节等庆祝活动,让老同志们能够欢聚一堂,互动交流,增进老同志间的感情,放松心情,充分感受到通用水务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营造出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

今后,公司将把关怀退休员工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继续为退休员工们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