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QIYEWENHUA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做客春城热线 第一时间处理用户问题

时间:2018-12-29 17:36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12月11日上午,集团公司白新玉总经理带队,通用水务常务副总经理毛瑜及副总经理钟海东陪同一道做客春城热线,就昆明现行水价执行情况、水资源储备、饮用水水质安全、管网漏损率及其他自来水相关问题与广大听众和网友进行沟通交流。

      在直播节目中,白新玉总经理详细介绍了昆明市目前执行的水价情况,并对市民如何才能更加“优化”用水提出了具体建议。毛瑜常务副总经理及集团公司相关领导对听众提出的关于“水质问题咨询”、“垃圾费收费标准”“自来水管网老化”等相关热点问题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解答。

      此次上线,共收到市民咨询问题17个,公司高度重视,已在第一时间安排专人将反馈问题进行整理分类下发至相关部门,并要求经办人于规定时间内反馈办理结果,确保本次《春城热线》市民反映的相关问题得到妥善处理。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