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QIYEWENHUA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昆明通用水务开展多彩活动喜迎新春

时间:2019-04-03 16:01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2019年2月1日下午,昆明通用水务党、政、工、团联合举办了一场“迎新春”职工趣味活动联欢会。

      趣味活动在一片呐喊声中的拔河比赛开始,活动充满趣味,现场气氛热烈活跃,节目类型既有各支部组队参赛、也有员工组队自行参赛的无敌风火轮、指压板跳绳、还有趣味横生的心有灵犀一点通、盲人敲锣、吹乒乓球、投篮、摸石过河、袋鼠跳。活动现场还准备了春联、门福等多种多样充满年味的小礼品。

    “迎新春”趣味活动丰富多彩、精彩纷呈,广大职工踊跃参加,充分展现了通用水务员工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使公司员工在健康、活泼的文化氛围中达到益智、娱乐、健康、竞技的目的,营造了有趣可感、快乐和谐的新春年味。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