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QIYEWENHUA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新春走访暖人心 春节慰问送祝福

时间:2019-04-03 16:04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2019年2月2日至3日,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困难党员、困难员工、村扶贫队员家属及一线员工的冷暖始终牵挂在自来水公司领导的心头。昆水集团公司董事长施伟、昆明通用水务常务副总毛瑜及各位高管分别走进坚守一线的基层单位和困难党员、困难员工、村扶贫队员家属家中,为他们带去春节慰问品,提前送上了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

      施董事长和毛常务副总一起来到管网维护部和六水厂,表达了公司领导对一线员工深切的关怀和亲切的问候,并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公司供水工作和维护保障工作的准备落实情况。通用水务的各位高管也分别对困难党员、困难职工、村扶贫队员家属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都与员工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春节慰问品,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心里。来到基层单位,高管们代表公司向为节日保供水而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受慰问的困难党员、困难员工和家属们的纷纷表示:感谢公司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新春之际送慰问,让他们倍感温暖,倍受鼓舞,一线职工们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认真落实节日供水保障和服务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