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QIYEWENHUA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服务礼仪新举措 开门迎宾树形象

时间:2019-04-03 16:05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提升客服中心服务质量,实现客户服务的规范化、标准化,3月1日起,客服中心实施服务新举措,在三个营业厅同时推行开门迎宾礼仪。每天上午8点30分大厅开门时,主管、班长和服务督导面带微笑,45度面对营业厅大门列队站立,等待第一位客户的到来,当客户进门时,主动问候用户:“您好!”业务员则在柜台内各自工位站立,待客户走入大厅后齐声问候“早上好”,待客户取号后,业务员方可落座办理业务,将“来有迎声”真正落到实处。

在今后的服务工作中,客服中心将切实兑现“优质、方便、真诚、规范”的服务承诺,进一步加大窗口服务人员业务技能和服务礼仪培训工作,确保窗口软环境与硬环境建设水平的同步提升,为供水优质服务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