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昆明通用水务开展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

时间:2019-04-03 16:12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元月25日上午,通用水务党委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学习由通用水务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毛瑜同志主持。

      结合上级要求和近期工作实际,学习活动先后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昆明市第十一-次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程连元同志在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上强调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高质量推进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通过坚强政治保证》等近期下发的文件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强化从严治党、全面深化改革和持续改善营商环境的关键之年,新年开年之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市委、市国企工委、市国资委和集团公司党委的要求,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求真务实、砥砺前行,努力提升供水生产和供水服务水平,为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