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七支部签订《党员党风廉政承诺书》《营销关键岗位人员廉洁从业承诺书》

时间:2019-04-03 16:18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2月28日,七支部全体党员在领誓人赵佳益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强党风 抓行风 廉洁自律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正式开始,入党积极分子和营销关键岗位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切实加强支部党风、行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全体党员、关键岗位人员廉洁自律意识,七支部围绕营销工作特点,结合自身实际,编制了《党员党风廉政承诺书》、《营销关键岗位人员廉洁从业承诺书》,并举行签订仪式。
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不仅仅是一个仪式,更是一种责任要求和行为规范,是七支部全体党员、营销关键岗位人员对党组织做出的庄严承诺。我们将切实履行廉洁自律承诺,筑牢防线、不踩红线、守住底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签订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观看电影《中国蓝盔》。
       影片中一次次惊心动魄、经历生死的维和历程,体现了军人深刻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强烈的责任意识,激励着我们爱国主义热情和责任担当精神,牢记供水人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营销工作中。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