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植树环保 六支部党员身体力行

时间:2019-04-03 16:22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3月12日是“植树节”。根据支部工作活动计划,通用水务六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入党积极分子与宝象河管理所联合党支部30余人,在宝象河水库大坝旁,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在植树现场,双方党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搬树苗的搬树苗、挖坑的挖坑,培土的培土、浇水的浇水、捡垃圾的捡垃圾,干的热火朝天,共栽植树苗100余棵,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双方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认真履行了支部“热爱春城,美化环境,从我做起”的庄严承诺。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