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昆明通用水务与水工集团开展一季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I作交叉检查

时间:2019-04-23 17:21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4月18日下午,按照《2019年集团公司党建交叉检查的通知》要求,水工集团检查组一行对通用水务--、三、五、六、八支部进行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通用水务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内容紧紧围绕检查事项推进落实情况,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三个方面展开。随后,检查组对各支部台账进行检查。
 
      最后,检查组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通用水务对水工集团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各支部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落实。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