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七支部缅怀先烈 传承民族精神

时间:2019-04-23 17:22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4月11日下午,七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来到西南联大旧址,瞻仰烈士陵墓,追思先烈们英勇的革命事迹,参观纪念馆,铭记英烈,学习英烈。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献上鲜花,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
 
      纪念馆中的一幅幅资料,诉说着西南联大老一辈革命者们在昆八年,在极端简陋和艰难的环境中,秉着“刚毅坚卓”的优良校训,教书救国、读书报国,传播薪火,书写了一页动人的传奇。

      在参观学习中,七支部全体党员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者们在艰苦的环境中,仍然不忘初心、筑梦前行的坚定信仰,为中华之崛起而奋力拼搏的精神。
 
      历史如同一面镜子,透过它,我们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更应以史为鉴,学习和传承优秀的爱国、坚韧不拔的民族精神,牢记供水人使命,爱岗敬业,水润万户,幸福传万家。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