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为用户解忧 送清泉入万家 昆明通用水务党员先锋队在行动

时间:2019-05-24 15:28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5月10日,昆明通用水务管网维护部接到送水请求,云冶住宅区因水泵房淹水造成泵机故障,无法进行供水,整个住宅区上万人在炎热的天气里无水可用。接报后,管网维护部第四党员先锋队的党员勇挑重担、带头冲锋在前,四辆送水车装满水整队出发。
    
     中午12点,四辆送水车整齐的停放在住户密集区域,驾驶送水车的老党员们顶着烈日,为前来接水的小区居民们维持排队秩序、帮助老人接水……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小区居民们带来了温暖,带来了关怀。考虑到泵房机子修复时间不定和天气酷热,5月11日的周六一整天,先锋队员们仍然坚持为此处的居民们继续送水解难,直到夜间十点,泵机修复恢复了供水,送水车才撤回。
   
     此次送水,共向用户提供了送水车送水服务16车次,计160吨。昆明通用水务党员先锋队,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服务宗旨。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