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昆明通用水务开展高档烟酒专项检查

时间:2019-05-24 15:30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5月22日下午,昆明通用水务党委、纪委根据上级及集团公司纪委“关于深入开展高档烟、酒、茶等贵重礼品检查的通知”要求,组织党群工作部、行政部及各支部纪检委员成立联合专项检查组,对前期布置整改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通用水务总部办公楼领导班子成员及16个部门的办公室、保险柜、仓库等办公场所是否存放高档烟、酒、茶,以及是否存有名贵土特产等贵重礼品进行检查。经检查组逐一对各楼层20余间办公室,10余个保险箱及部门仓库的全面“开箱”检查,未发现违规情况。
 
      在今后的工作中,昆明通用水务将持续开展高档烟、酒、茶等贵重礼品的全面检查和抽查工作,并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责任人严肃问责,真正把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整治“四风”问题落实到位。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